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05/01/2011

终于做完功课了,我镇的很讨厌做华文老师给的功课,麻烦+讲到不清又不楚+又要早交+又要求多多,真的是顶不顺他,我也在疑惑着,我真的是很久没去上华文课吗?就算是久,都够py久吗?干嘛第一个就叫我回答他的烂问题呢?T.T 老师原来你的眼睛是大而没用的,哈哈,一定要骂下你,要不然,我真的很不爽......哈哈

我在化疑着我们这个星期去学校到底是干嘛的?很少老师进班教课叻,你们是否知道你在浪费着我们的时间?我们的时间很宝贵的叻......再不进班教课,我就出surat amaran给你,哈哈,不要以为只有你可以出给我们,而我们不能出给你!!!!

今天,在图书馆和yw斗画画,我还是觉得我画的美人鱼,乌龟,自由女神和发了芽的马铃薯最美....哈哈....不要羡慕我.....

明天,又要上那闷死人的akaun课,不想看到那个老师,我的眼睛都已经够小了,但不知为什么还是能把她看得那么清楚!!!!明天,我也要去KL上英文课,那边的老师已经在化疑我有自闭症了,怎么办呢?我决定了我明天再那要讲很多很多的话,让那边的老师认为我是个正常的人,哈哈.....

我决定了,我要成为一个独立的人,我已经答应了妈妈,以后的星期六从kepong搭巴士去补习英文!!!!!突然间觉得自己很独立了,哈哈,我相信我能做到!!!你觉得呢?

ys 和 syj 很抱歉,你们的班级照可能要在星期一才能拿给你们,因为我又忘记了,明天又要去补英文,可能会很迟才会回到家,而且你们的照片又在我的店的不知何方,所以可能会在monday才拿给你们,真是抱歉了,答应你们这件事很久了,我也已经忘了这件事很久了,很很很抱歉啊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