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17/06/2010

刚才我自己很仔细的看了自己的部落格....我只能用1个字来形容----闷.....我发觉我写的全都是关于考试的....例如:“又要考试了” , “终于考完试了” == ......

所以,从今天开始我决定了要撇开一切关于考试的一切.....

昨天看了一本小说----我们不结婚,好吗?--Hiyawu的作品, 还蛮好看的,这本书还害到我哭了整晚,haha, 我知道你们是不会相信我这种酱冷血的人竟然会哭,可是我是真的哭了,原因?其实我也不懂,可能是作者写的太感动了吧?还有还有,谁向我借了一切关于Hiyawu写的书的人,请赶快换我书,因为我要看完它....wahahaha....想到都高兴.....在此我也要介绍大家看几本不错的书

* 我们不结婚,好吗?
* 听笨金鱼唱歌
* 猫空爱情故事
* 流浪的终点
* 流转之年

这个星期了就是父亲节了....我没送东西给爸爸....因为我妈妈和工人将会煮一餐丰富的晚餐来帮爸爸庆祝父亲节....

惨了.....假期功课还没做....moral folio , additional math, sejarah nota , cina ,这些假期功课我动都还没动呢?怎么办?

我终于看完《西游记》了,真的很好看,也很好笑(尤其是孙悟空和猪八戒吵架的情景)

2011年将会是我考SPM的日子了,所以我决定从FOrm5开始要努力读书....我读完书后要做什麽工?我还不知道~~Form5才想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