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24/06/2010

haha...今天在学校超疯的....谁陪我一起疯?当然是有ywen, ys , cyan咯...我发觉有cyan,我会很容易失控的....因为她真的很.....不懂要怎样形容她,我想应该能用单纯+白痴来形容她吧?Physic老师问她:“your name is TCY,right?” 她竟然还要想很久才回答老师.....可能她没听到老师问她什么吧?不过幸好她没回答老师:“i don't know”,要不然我看我们真的是笑翻了吧?ywen更好笑,Physics老师问我们为什么她在教课,我们却在后面笑到酱高兴,然后ywen就跟我们讲:“老师一望过来,我们就要扮出一副很sad的样子”,然后ywen还在那边示范,omg她的样子很滑稽,我相信如果你们看到你们肯定会死,会笑死....然后老师问我们问题,我们这种懒人很明显的不会答,然后F就叫我们回答老师:“cikgu, saya nak pergi bilik tandas”,这句话虽然不好笑,可是我不懂为什么就这样笑了很久....

我和ywen在Chemistry节去找Pn.Guan和Moral老师,就在老师在拿“出行证”给我们时,我们竟然发现那个“出行证”缠着一张用过的tissue paper....很不幸的那张“出行证”是我拿的(因为那个ywen不要拿),不知是我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原因,我发觉那张“出行证”有点黏.....老师那张tissue paper到底抹过什么?鼻涕? 鼻粪?汗? 我不知道.....不知是ywen聪敏还是我蠢,那张黏黏的“出行证”从我们出班到回班都在我手里,从没到ywen的手里,也就是说,就算那张“出行证”真的抹过鼻涕也与ywen无关....而是与我有关....shit...为什么我酱蠢的!!!!

我想到明天我班级任就要走了,我真的高兴到....高兴到想死....哈哈....我想跟她说:“你教了我们2个月,我就讨厌了你2个月,你快走吧,别再这zuo着地球转”。哈哈....爽爽爽.....真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