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23/06/2010

刚刚从Jusco回来,买了做sushi的醋,买来做莫?我也不知道....哈哈...在kepong吃了一碗杂雪,那个杂雪很明显很不好吃,晚餐在牛魔王餐厅解决,我点的蘑菇汤和鸡扒也很明显的很不合我的口味,也很明显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...幸好,我在Jusco买了2大盒很好吃的sushi....^^

今天终于派完考卷了....很明显的这次的成绩比上一次的成绩还要差....还有一科不及格呢.....sad....我这次的考试成绩如下:

Bahasa Melayu - 58

Bahasa English - 63

Bahasa Cina - 63

Mathematik - 49

Additional Math - 30

Physics - 49

Chemistry - 61

Sejarah - 62

Prinsip Perakaunan - 84

Moral - 58

今天在补习英文那里认识了一个新朋友,我发觉他很健谈,人也蛮好的,由于我和他都是最早到的,所以我们俩谈天谈了大概30分钟,我们在谈什么?我们在谈关于我们各人曾经去cemp的事情.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可以谈酱久....haha....通过我们的谈话,我知道他是个教练,和他被他那组的人冤枉了,我发觉他还挺可怜的,有点同情他.....他讲着讲着,我发觉他的声音变了,他的鼻音重了,这两个情况让我明显的知道他要哭了。我心里一直祈祷:你千万不要哭。为什么我会酱想?一,因为我不会安慰他,二,男人竟然哭?虽然刘德华有一首歌叫做“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”,可是我还是觉得男人哭是很奇怪的。为什么?我不知道.....可能是我觉得男人哭显示了他们的懦弱,他们的无能和他们的脆弱吧?

1 comment: